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低潮


很少在漂流記裏坦白自己的心情低潮,好像總是有說不完的旅程,說不完的感想,說不完的故事,看不完的演出和展覽。積極進取,力爭上游!

這人應該有花不完的時間,一天可以工作、聚會、吃飯喝酒、唱K、上Facebook管閒事,看書、看電視劇,然後再回來也虎村,溜達幾十個網誌空間,留言、回應。談天說地也花花幾百字。生活如此多姿多彩,何來時間低潮?

女人呀,就是有這麼一些想撒嬌的日子,無端鬱悶想哭,無端什麽也不想做了,無端連自己最愛吃的,最愛看的也不喜歡了。荒廢了的 漂流記 裏還是那厭惡的“黑客入侵”為主頁。討厭得連自己都越看就越提不起勁來。

其實也沒啥,就是懶。是天氣的影響,頭暈想吐,不想寫什麽,不想胡亂貼照片。卻又不想看到那不像樣的“黑客入侵”做主板。聽歌大概是唯一的解藥,太傷感的更令人愁,太甜蜜的有點贈慶。聽這個吧!最近好喜歡、好佩服的小妮子,來自星加坡的15歲蔡艾珈:





少有的一篇不用心網誌,來自低潮裏的舸兒。請不要介意!希望你像我一樣喜歡這樣用心唱歌的歌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