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揚帆




揚帆香港,雖然天氣不好,但卻依然興奮開心。




在這個新年的開始送上照片是爲了期盼大家今年在人海漂流都一帆風順!




帆船雖然安裝了模打,那帆也只是個幌子,但感覺卻是美好的。




怕冷的朋友可以坐在船艙




愛迎風破浪的自然站在船頭,不捨離開。



電視臺的攝製組導演問我,“你真的很愛工作哦,連週末也陪我們出來拍攝。”我回答,我還得感謝你們給了我機會,讓我為你們介紹我喜歡的香港,我不但愛工作,更是愛玩!也愛香港!”




告訴他們我的名字和船有關,所以特別喜歡揚帆的感覺。在香港揚帆,見證傳統與現代建築的交匯,很是精彩。自己邊說一邊感動得拼命拍照。




一個小時的航程雖不如天星小輪一般平穩,卻很有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