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幸福很簡單




 3月23日更新

幸福的看完了陶喆第二場的演唱會,今天的幸福在於坐得離他更近,氣氛很好,從第三首歌開始,觀衆就站起來跳舞,其實我迷的,並不只是他一人,還有他樂隊裏所有音樂人,他們每一個都是多項才能的,今晚聽到Jamie 唱歌,唱得相當不錯。認同陶喆的説法,這是亞洲最好的組合。除了Jamie 外,最出色的是唱和音的Elisa, 她在演唱會裏除了唱和音外,還吹長笛、拉管號,拉小提琴,彈吉他。而另一位男和音 David Tang 也表演出色。今夜的掌聲是給他們的!很期待演唱會的DVD, 因爲新編排的“天天”音樂更好聽了。



3月22日的幸福

今天是幸福的一天 -因爲有他



今天是幸福的一天 -因爲我還有熱情做 Fans



今天是幸福的一天 -因爲有音樂相伴


今天是幸福的一天 -因爲有Jamie 的吉他


兩年不見 Jamie 剪短了頭髮


希望天天都幸福







今天是愉快的一天 - 因爲我們亞洲終于有個像樣的政治明星!

23 則留言:

  1. 寂寞 因為沒有同鳴
    幸福 因為有知音人
    [版主回覆03/23/2008 15:19:00]常感到寂寞的人往往把自己関在角落裏,不去看外面的世界, 自己的思維只生活在大腦一般小的密室裏,不懂得尋求靈魂的自由。
    幸福的人不外是知足罷了。

    回覆刪除
  2. 感覺還好吧!
    看到了舸兒的感動,只因~幸福很簡單!
    [版主回覆03/23/2008 15:26:00]感覺真好,可以看到那麽一個有才華的人,活生生地站在面前,為我唱着好聽的歌, 幸福得哭了呢!你看我老大不小的人了,沒有太多的家庭瑣事煩惱,還能像孩子似的去做“粉絲”,何嘗不是另一種幸福!

    回覆刪除
  3. 這麼好, 那妳睡前有感恩嘛 !? 
    [版主回覆03/23/2008 15:32:00]這不就是我睡前的感恩禱文嗎?

    回覆刪除
  4. I only wanna be your friend! and 小馬哥的粉絲!
    (忙了一天, 才回家就來看妳了! 累 )
    [版主回覆03/24/2008 02:59:00]這次演唱會的普通朋友有了新的音樂編排,當中“wanna be your friend! ”一句成爲了主旋律,用了soul 的唱法,很好聽呢!
    小馬哥簡直是無法抗拒的政治明星!比那個以自己是鄉下人為榮的扁總統比起來,當然是高很多班啦!

    回覆刪除
  5. 看見舸兒這麼幸福,太為你高興了。
    我知道作為基督徒的你餐前睡前都要感恩,但今天一定特别真誠吧。
    [版主回覆03/24/2008 03:02:00]説來真不好意思呢,爲了 陶喆而感恩。 還好 陶喆也是基督徒。

    回覆刪除
  6. 幸福-在各人心中的定義也不同,只看你是否感到滿足 ~
    [版主回覆03/24/2008 03:03:00]我幸福,因爲我知足!

    回覆刪除
  7. 這樣也不錯呀!祝你復活節快樂!
    [版主回覆03/24/2008 03:03:00]我也祝你復活節快樂!

    回覆刪除
  8. 我都好中意 佢d 歌架!
    [版主回覆03/24/2008 03:06:00]他實在太棒了! 剛果的本土音樂應該也很不錯嘛!非洲音樂對歐美的流行音樂都有深遠的影響,有機會可否為我們介紹一下?

    回覆刪除
  9. 知足常樂!!!
    [版主回覆03/24/2008 03:06:00]全中!

    回覆刪除
  10. 舸兒,你瞧,這不就是你的幸福了嗎?歡天喜地去聽歌,為了那份幸福流著快樂的淚.我也在你這裡感受到了另一種幸福.
    呵呵,別告訴我你準備了一大束鮮花去送他哦?!
    [版主回覆03/24/2008 03:09:00]帶了心去聼,沒帶花。
    其實我的瘋狂只是在心中,在他面前又不敢表露了。有一次和他面對面的機會,我連話都沒感跟他說。

    回覆刪除
  11. 我最欣賞他的地方, 就是他創作的歌曲了, 獨一無二, 很能突出他的嗓子
    [版主回覆03/24/2008 03:11:00]每次看他的演唱會,總會感嘆怎麽這人那麽有才華!

    回覆刪除
  12. 世界真係細!我倆當日是坐在妳對面! 若妳坐前些可能會被叫上台呢!我倆走時和那日本女孩同車呢。
    [版主回覆03/24/2008 22:25:00]原來你們在對面呢!我就坐在那日本女孩附近,沒想會成爲上臺的人啦,雖然很喜歡他,但不至於要當衆抱他呢。心大概會跳得很快,人也會像傻了似的。

    回覆刪除
  13. 愿'幸福'永隨著妳.!
    [版主回覆03/24/2008 22:26:00]謝謝阿值的祝福!

    回覆刪除
  14. 陶喆不只是歌手, 更是很強的音樂人!! 真正懂音樂的必會識英雄重英雄, 也必不會忘掉一起合作的團隊, 必會一同分享掌聲!
    能坐近的看與聽, 舸兒小姐真的幸福了 !!
    [版主回覆03/24/2008 22:27:00]有那麽好的音樂陪了我兩個愉快的晚上,幸福!

    回覆刪除
  15. 幸福是妳有一顆快樂的心 ,昨天我也享受了一個很寧靜的夜,十六的圓月就在我的頭頂上,覺得滿心的幸福呢。
    [版主回覆03/24/2008 22:29:00]歡迎小柔回歸!
    是呀,有一顆快樂的心,就能有幸福!讓我們明天帶着快樂的心回到職場,面對一切繁重的工作吧!

    回覆刪除
  16. 幸福地在這裏欣賞你的文字,幸福地看你拍的照片和聽陶喆的歌。

    回覆刪除
  17. 我好好好好好好好喜歡陶喆的.. 羡慕死!!! 最愛是他那首普通朋友.. 百聽不厭

    回覆刪除
  18. 陶喆的音樂好有味道、而且沒有時下商業化。可惜錯過了音樂會。

    回覆刪除
  19. 幸福是, 知道身邊有幸福的人、 美好的事、 動聽的音樂、亮麗的風光 ......

    回覆刪除
  20. 我還是喜歡他早期一點的歌曲
    ps 最新一輯有關雲南梯田的圖片已上載,歡迎過來參觀。
     

    回覆刪除
  21. 幸福的人兒幸福地享受一場幸福的音樂!
    幸福滿溢!

    回覆刪除
  22. 我往看了尾場,氣氛真的很好。有幾首歌我都要跟著練新版本了。

    回覆刪除
  23. 汪洋中的一葉扁舟2008年4月7日 下午6:31

    咦,我前幾天的回應大概被雅虎吃掉了。
    想謝謝舸兒和馬法克,是在你們介紹下聽陶喆的,一聽就喜歡上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