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信有明天



2012年6月4日晚上0:30更新
這個明天等了好久,但是還是相信真理長存!
2009年6月4日晚上23:05更新


這一夜有十五萬個香港人,代表著自己告訴世界我們還記得!


這一夜可愛的香港人再次在這美麗的小島上編寫了歷史!




這一夜我們新一代香港孩子奢侈的享受著瞭解歷史的權利!




這一夜孩子舉起了民主的火炬!




我信明天不遠了!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bAGABXx8ms&hl=en&fs=1&]

******************************************

信有明天

6月3日晚,天空下著豆大的雨點,行雷閃電~


照片攝自ART HK 09展品

尊敬的溫總理:

您好!那天逛藝術展覽會,看到了這幾幅作品,想起了您!想起了您教我們的“揪心”這個詞兒。

記得嗎?那年是您陪著領導去了廣場,領導感動了,聲音戰抖了。在領導說著“同學們,我們來得太晚了”的時候,他身邊的您也該是第一次體會“揪心”的感覺吧。您的眉毛是從那時開始塌拉下來的嗎?您的下巴是從那時開始學會抖動的嗎?

作為一個人民的總理,我信您愛國愛民,我信您心中有良知正義,我信您眼中的淚水是由心而發。我更深信您有能力、有實力承擔歷史的責任,為那廣場上依然淌著的鮮血,名正言順的獻上一束鮮花,唱上一首安魂曲。

趙總理那天在廣場上說:“情況是很複雜的,需要有一個過程”。二十年過去了,大家都知道今天國家開始富強!人民生活好起來了。四個現代化實現了。那守舊封閉的時代過去了!但當日的老領導已經含恨死去,那天熱血沸騰的同學們已經開始老了。到底還要等幾個明天才能不像我們痛恨的日本人一般逃避正義的歷史呢?

總理呀,我信有明天!我信真理長存!我信中國人能自己走出民主自由的路,而不再有把柄被外國人說三道四!我信這明天即將來臨!




照片攝自ART HK 09展品

按此閱讀趙紫陽1989天安門演說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E6u0Rt9yw8&hl=en&fs=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