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漂流蘇州 潮品時尚



去年參加了由港龍航空舉辦的“我的潮遊中國”潮遊情報分享比賽,榮獲第一名而參賽作品得以被新假期刊登。在此分享喜悅。

漂流蘇州 潮品時尚

 



如果您厭倦了上海的燈紅酒綠及附近水鄉的過度旅遊化,不妨花40分鐘前往蘇州品味一下時尚與古典匯合的水鄉。漂蕩在蘇州的小河流水間,彷如置身吳冠中的水墨中,那種優雅不像其他水鄉景點般喧鬧。在馬路邊的公共自行車出租系統提一輛車,漫遊園林寺廟後再往貝律設計的蘇州博物館,隨街退還了自行車,再去平江路上探訪時尚設計小店,喝著咖啡聽蘇州評彈。不遠處的精品酒店取名“Hotel Soul”,精緻斑斕的設計足以讓潮人也失了魂。





至於獎品可算是很不錯哦。包括

港龍雙人來回北京商務客位還包旅遊保險

兩晚北京頂級設計酒店Opposite House瑜舍的套房兩晚

還有意大利名車“瑪莎拉蒂”豪華房車來機場接送服務

是次比賽限以200字寫自己的潮遊體驗,并上傳一張照片。以上照片是以 iphone拍攝,經過了修圖,把背景的水鄉變成了模糊的水墨感覺,而特意把自己的鞋子塗成了紅色,配合港龍色彩。在此特別感謝為我修圖的好友!

 
 





40 則留言:

  1. That's terrific!! Can't wait your post on trip to Beijing!
    The red shoes are really eyecatching~

    回覆刪除
  2. 舸兒有沒有想過寫一本旅遊書?或許會很暢銷。

    回覆刪除
  3. wa~~~ 好西利呀!!!
    我仲未去過上海
    你的奬品都好想要
    因為我都想去北京!
    *@___@*

    回覆刪除
  4. 很值得讚美,真替你高興.

    回覆刪除
  5. 舸兒:真為你高興呢, 得獎是值得的, 我尤以那圖片吸引我, 一双紅鞋子
    [版主回覆01/12/2012 01:16:32]謝謝呀!那雙鞋子只是爲了特顯悠遊和時尚主題罷了。本來皮靴是咖啡色的

    回覆刪除
  6. 蘇州幾時都是讓人陶醉的水鄉! 恭喜舸兒得獎!
    [版主回覆01/12/2012 00:50:25]蘇州最美的何止是景色,還有那裡溫柔的麗人!

    回覆刪除
  7. 紅鞋子舸兒好嘢! 小試牛刀已經獲第一名! 還絲毫未動勁呢! ~~~~~ 為你鼓掌!
    [版主回覆01/11/2012 23:38:16]才人過獎了,200字加非職業效果的手機照片,都算是很幸運才能得獎了。不過這次證明很多分享比賽其實沒什麽人參與。大家都可以積極嘗試。

    回覆刪除
  8. 舸兒好勁啊! 第一名! 美貌與智慧並重! 難得! 難得!
    [版主回覆01/11/2012 23:29:15]又唔系好難得哦!我地個圈子內位位公主都好得嘎啦!

    回覆刪除
  9. 好久未來,一來見到好消息,真係勁啊!
    [Aiinsky回覆01/12/2012 12:40:26]係啊,都係以前的BLOG好,有符號生動可愛好多!
    [版主回覆01/11/2012 23:23:05]新年快樂呀!就是趁新年才分享好消息嘛。heeeeeeeeeeeeeee 現在沒有了最喜歡的表情符號! :(

    回覆刪除
  10. 其實只限200字去介紹一處潮遊體驗,並不是想象中容易。若不是憑舸兒精煉的文字,另番潮遊的方式,決不能排眾勝出!身為 blog 友,與有榮焉,恭喜舸兒!要選好日子,準備出發享用獎品了!

    回覆刪除
  11. congratulations! 相信Opposite House瑜舍也會不錯呀﹗

    回覆刪除
  12. 恭喜,期待妳的潮遊天下。

    回覆刪除
  13. 我終於找會你的blog~ 原來有很多篇我也錯過了。

    回覆刪除
  14. 恭喜恭喜!幽雅的文字,精美的圖片,這個第一名真是實至名歸!
    你在這個新居還是感到不習慣嗎?我也搬了,不過已經離開雅虎村,一開始便習慣了,可能是因為對於雅虎從來沒有甚麼emotional attachment,對我來說,抒發感情哪裡都是一樣。

    回覆刪除
  15. 第一名, 勁.
    再睇睇d獎品, 仲勁.

    回覆刪除
  16. 第一名, 勁.
    再睇睇d獎品, 仲勁.

    回覆刪除
  17. Congrat. You are well deserved!

    回覆刪除
  18. 幾時得見潮遊北京豪華行?! .....>^。^<...

    回覆刪除
  19. 想知道Maserati的司機有幾酷..

    回覆刪除
  20. 假期會外遊嗎? 還是好好地休息休息? ~~~~~~~ 祝春節愉快!

    回覆刪除
  21. 恭喜你得獎!
    祝新的一年更加輝煌!

    回覆刪除
  22. 舸兒 :明天是新年了, 祝你及家人身体健康!幸福快樂!

    回覆刪除
  23. 格格吉祥!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24. 祝您龍精虎猛 ~
    如意吉祥 ~^^~

    回覆刪除
  25. 舸兒~恭喜發財!恭祝龍年龍馬精神!一帆風順!如意吉祥!^o^

    回覆刪除
  26. 舸兒新年快樂;龍馬精神

    回覆刪除
  27. 舸兒, 玉兔揮手接祥龍 ! 家家戶戶喜迎春 ! 龍騰飛躍市興旺 ! 快快樂樂享太平 !
    [版主回覆02/15/2012 01:44:22]謝謝Bananapple!也祝您生活愉快!萬事如意!

    回覆刪除
  28. 舸兒:祝妳龍馬精神,工作萬事勝意!

    回覆刪除
  29. 恭賀新禧,恭喜獲獎

    回覆刪除
  30. 恭喜! 恭喜! 很正的獎品哦。

    回覆刪除
  31. 汪洋中的一葉扁舟2012年1月27日 凌晨2:27

    恭喜恭喜! 恭喜舸兒得獎! 祝舸兒全家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萬事勝意!
    [版主回覆02/15/2012 01:07:08]遲來的賀年,舟舟萬事如意,生活愉快哦!

    回覆刪除
  32. 整容過的照片.............水墨中夾帶着鮮艷色彩的鞋子,對比好強,配上好的文筆,得獎實至名歸;恭喜!恭喜!
    [版主回覆02/15/2012 01:06:26]實在是因為很少人參加罷了, 幸運而已。

    回覆刪除
  33. 恭喜舸兒得獎!
    [版主回覆02/15/2012 01:02:19]謝謝滄海!

    回覆刪除
  34. 舸兒得獎好開心!!原來這幅相是這樣的構思!一直很喜歡呢!!期待分享北京之旅^^
    [版主回覆02/15/2012 00:51:24]拍攝時倒是沒有構思,不過後來回來後,看見這張照片很有吳冠中的水鄉感覺,就按照他的作品風格安排了這個色調。

    回覆刪除
  35. 妳這雙鞋子,走了好多地方,恭喜恭喜!
    [版主回覆02/15/2012 00:50:01]哈!舊皮鞋很舒服,總愛穿著它遊歷。謝謝您來訪!

    回覆刪除
  36. cool~!!^^
    [版主回覆02/15/2012 00:49:07]Long time no see brother!

    回覆刪除
  37. WHEN WILL I SEE U AGAIN?XD

    回覆刪除
  38. 恭喜舸兒....繼續有佳作^^

    回覆刪除
  39. 妳這張相讓人印象很深! 獎品也令人垂涎了, 下次我也留意比賽消息, 若有機會可以取個亞軍也好了 ^_^
    [迪更思回覆02/19/2012 01:13:48]說笑吧, 構圖與意念妳不會差過我, 很多攝影比賽都不是以什麼曝光,色調或準準繩度先行的, 妳的得獎就是好例子了.
    只是說來一直沒有參賽的動力, 心還是懶的...哈哈!
    [版主回覆02/19/2012 01:07:02]迪一出馬,哪還有我的份呀!我是在Facebook廣告里看見的,最近有一個澳洲的還有其他許多攝影比賽。好像canon 也有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