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翱翔

 還記得去年農曆新年的第一篇,我帶大家揚帆香港嗎?相信看過這一篇的各位博友在過去的一年都一帆風順吧!


今年舸兒將與大家翱翔香港!寓意展翅高飛!向新的里程進發!




翱翔在繁華的維多利亞港上空,感覺真是不可思議,驚歎這個只有百多年歷史的城市,從南中國小漁村變成了今天的國際金融中心。其中有多少香港人默默耕耘的汗水!還有多少人爲了整體繁榮而放棄了自己綠色的家園?



直升機往新界地區進發,城市設計新穎的市鎮鑲在茂密的綠色山崗間,我曾感歎建築師的聰明才華和建築工人的精工巧奪。那些跨越海洋的大橋,那些四通八達的公路,實在令人為香港驕傲。



翱翔到了香港的後花園,驚見美麗的海岸線和彩藍色的海水,不敢相信這是一個繁華的都市。那些優美的小島,那些茂密的叢林,正如歌詞所說的仿佛穿上了漂亮的春裝!東方之珠 - 名不虛傳!



大約一個小時的飛行,把香港細細的看了一遍,一邊飛,一邊想著要與你分享,小相機拍攝了整個旅途,卻不捨得剪輯,在幾段短片中選了這一段自己最喜歡的讓您感受,請與舸兒一起翱翔!





今年的我依然愛工作,愛玩!愛香港!

雖然工作使命不同了,還會繼續以一個普通香港市民的身份,向每一個人推介香港!



有機會能夠與國際媒體一起工作,拍攝香港,欣賞香港美景,實在感恩!



請按以下連接看去年的文章 - 揚帆

http://hk.myblog.yahoo.com/coco-thesailor/article?mid=2045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