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將愛進行到底



放年假期間,無意間在土豆網看到王菲李亞鵬夫婦作客《楊瀾訪談錄》。多年未上電視的的她神采依然,自我卻又靦腆的述說著戀愛、結婚、退出名利圈的生活。看著這位愛情戰士終於能夠修成正果,踏實的愛,踏實的生活,實在為她高興!也給了我不少啓發!


訪談中,不難發現她的真摯,她的隨意,不造作,不虛偽。原來愛和生活就是這麼簡單,只要你信,堅信愛能進行到底!

最喜歡其中一段很窩心的對話,楊瀾問李亞鵬當時是怎樣愛上王菲的,李亞鵬回答,正如王菲去年在春晚上演唱的一首《傳奇》歌詞所說:

只是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沒能忘了你容顏







在這個充滿愛的一周,為你送上《楊瀾訪談錄》:



























原來愛就是這麼簡單,只要你信!只要你愛!

祝大家能夠將愛進行到底!情人節快樂!








心形雲彩來自香閣里拉,是我親眼所見,親手所拍,它懸在高原的藍天上,為世上的思念作著見證!

23 則留言:

  1. 心形雲都被你拍到,好兆頭呀,祝你情人節快樂
    [版主回覆02/16/2011 00:01:00]$ 型或者飛機型的雲給我拍到的話就更好兆頭了!

    回覆刪除
  2. "原來愛就是這麼簡單,只要你信!只要你愛!"
    我剛放了Nat King Cole某首我喜愛的歌(雖有點宗教意味), 那歸結到的原來也是異曲同工的道理 ~
    [版主回覆02/16/2011 01:05:00]神的愛里并沒有分別,無論是愛父母兄弟,還是愛丈夫妻子,或許愛朋友鄰居。所以愛說的是大愛,自然很容易找到共同之處!

    回覆刪除
  3. (Empty)
    [版主回覆02/16/2011 01:06:00]謝謝S送來的糖水!確實Sweet!

    回覆刪除
  4. 心形雲彩來自香閣里拉,是我親眼所見,親手所拍,它懸在高原的藍天上,為世上的思念作著見證.......
     
    證明舸兒你好有心。
    換了是我,一定看而不見嘞。
     
    祝情人節快樂 !!
    [版主回覆02/16/2011 01:18:00]哈!真的要用心看,才能看到的呢。這照片本來是橫的,把它豎起來,就看到心了。

    回覆刪除
  5. 情人節快樂!
    [版主回覆02/16/2011 01:26:00]謝謝小雲!今年有獅子男的情人節一定過得美滿快樂吧!

    回覆刪除
  6. Iu in吹水王日記2011年2月14日 上午11:31

    就是這麼簡單, 只要你信,只要你愛 ,真是簡單了/
    祝情人節快樂,
    [版主回覆02/16/2011 01:27:00]對於現代都市人來說,信并不容易,所以才難能可貴!

    回覆刪除
  7. 到而家才發現王菲很漂亮.
    情人節快樂!
    [版主回覆02/16/2011 01:35:00]近年卡拉ok, 唱一些90年代的歌曲,發現很多當時紅的女歌星,無論化妝還是打扮都“娘”到爆。只有王菲90年代的演唱會至今依然不過時。證明她當時是如何超越時空。

    回覆刪除
  8. 好一句「只要你信」!  我都好鍾意用雲做拍攝對象,但未有機會影到心形雲! Happy Valentine!
    [版主回覆02/16/2011 01:41:00]這裡提到的信和愛都不只是男女之間的關係,相信有愛,才會用心去愛。無論是神,還是人。
    祝天天有愛,天天快樂!

    回覆刪除
  9. happy ~!!
    [版主回覆02/16/2011 01:48:00]Happy everyday brother!

    回覆刪除
  10. 心形的云彩很美!
    [版主回覆02/16/2011 02:02:00]這就是名副其實的Ai in sky!

    回覆刪除
  11. 我更喜歡楊瀾....大方, 得體, 智慧...
    [版主回覆02/25/2011 01:39:00]我也喜歡楊瀾,所以才關注她的節目。不過王菲的訪談讓我對她有了更深的理解,不再從歌星的角度來看她。

    回覆刪除
  12. Yeah!所以走路的時候不要只望著地上,有時間也要抬頭看看天空,
    [版主回覆02/25/2011 01:40:00]看天時可要小心交通情況哦!

    回覆刪除
  13. 有緣人才拍到有心的相片! 
    [版主回覆02/25/2011 01:41:00]有心人才會有緣目睹精彩的世界!

    回覆刪除
  14. 很美的心形雲,見証聚散自然,珍惜享受它的過程。
    [版主回覆02/25/2011 01:44:00]你的這幾句讓我想起這些歌詞:
    風帶著微笑輕吹 天空裡雲偶遇      難忘是當天的你 讓我為你沈醉    #心印下微笑的影 天天去回味      迷人是一剎那 再回頭已是無法追

    回覆刪除
  15. 有心人才能看得到和拍得到心形雲彩呢 祝舸兒妹妹中國情人節快樂,事事順心
    [版主回覆02/25/2011 01:48:00]有心天天都是情人節呢!祝清風大哥天天開心!

    回覆刪除
  16. 雲不但是心型,還是插着箭的,看來丘比得是選定你了!
    只是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沒能忘了你容顏 ——聼來似簡單,實在挺浪漫。
    [版主回覆02/25/2011 01:52:00]哈!還是你眼力好,我倒是沒看見那插著的箭呢。經你一說倒是看見了。

    回覆刪除
  17.  
    很喜歡王菲, 人美, 歌唱得好.
    '嫣然天使基金會' 很有意思.
    [版主回覆02/25/2011 01:54:00]王菲很不經意的說著她沒對嫣然天使基金做過什麽。一切都是那麼不經意。這次訪談讓我對李亞鵬改觀,沒想到他和中國其他小生,大款不同。做著很有意義的事,而動機只是因為他的父愛。

    回覆刪除
  18. 謝謝舸兒的分享, 王菲還是王菲, 很真的一個人....
    [版主回覆02/25/2011 01:55:00]還是我們都很喜歡的王菲!

    回覆刪除
  19. Like this singer and am so happy for her that she found the love of her life!
    [版主回覆02/25/2011 02:06:00]Yes, good to see her finally find her true love. A decent man who is caring for wife and kids but also concern about other people in need.

    回覆刪除
  20. 對呀,在人海中只要看一眼,就知道會愛上他/她。
    不過,根據非正式統計,大部分夫婦都認為生命中的「最愛」並不是對方,但生命中的「最好」才是對方。
    [版主回覆02/25/2011 02:10:00]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這就是人的本性呀。
    這句歌詞其實很科學,記得前陣子在網上刊登了一個大學的實驗報告說對一個異性有好感,只是幾秒間的事。真的好奇妙哦。

    回覆刪除
  21. 願愛情直到永遠~
    [版主回覆02/25/2011 02:28:00]常常帶著愛的感覺,人就會活得開心有動力。愛不只是男女間的,也有父母親朋,愛社會,愛生活,愛貓,愛藝術........

    回覆刪除
  22. 真巧,兩天前我在一個法國網誌也看到一幅心型雲彩。 舸兒 得到妳愛的人多幸福....
    [版主回覆03/03/2011 01:23:00]希望你們都幸福!

    回覆刪除
  23. 心形雲是真的噢!不是做出來的?!太捧啦!能分享這刻的傳奇,也是我的福氣哩!
    [版主回覆03/06/2011 21:01:00]這照片除了外面的框架是從Yahoo照片工具製作的,保證原汁原味!希望把這傳奇帶給各位網友,大家一起分享福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