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那些K歌

開心唱K,傷心唱K,心有抑鬱時去卡拉OK吼一吼,也是一種抒發。特別是我們這一代走過九十年代卡拉OK黃金期的人,總有這麼一些難忘K歌,述說著我們的成長,我們青春的笑與淚。

究竟是現在的流行曲不好聽了,還是以前的歌曲太過動聽,歌詞更勝一籌?有沒有發現亞太區內的歌唱比賽如台灣的超級星光大道和香港的超級巨聲還在唱著90年代的歌曲?

這個週末,大家一起來回味一下經典吧:

有時唱一些經典歌曲,看著MTV裏面那些讓人發笑的時裝打扮,誇張的化妝,見證著歲月。韋綺姍看到她當年的妝,不知會不會發笑倒是蔣志光一直沒什麽變化



百唱不厭的經典歌曲,百看不厭的MTV裏有性感迷人的周海媚,張學友的褲腰也是一個經典哦







這首情歌可會為你帶來此情不再的歎息?那一年的女生嘴唇都是深紅色的。



這是自己的情意結,怎能忘記當歌手的梁朝偉?



還有一些MTV見證著香港的城市發展,有啟德機場,有還未填海的中環、尖沙咀。大家也來個搜索,找找那些值得回憶的經典MTV吧!





你的難忘K歌又是那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