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在那金色的沙灘上



Trinidad 的海灘是金色的,那不可忘懷的金,並沒有半點夕陽落日的哀愁。



那柔和的金色醞釀著戀人們的浪漫,



也醞釀著人們熱愛生活的激情。



加勒比海的微風輕吻著少年金色的肌膚,芝娃娃乖巧的在他手中欣賞夕陽。

Photo by Cristal Lai

微風也愛撫著遠方來客的頭髮,讓她不只帶走優美的畫面,也帶走動人的情懷。







戀人陶醉的跳著Salsa,由衷的愛意在肢體、眼神間流露。







孩子在旁嬉笑玩樂,旅人在旁不識相的拍攝,但卻沒有阻擾他們的雅興。



生活可以是如此無憂,純真如孩子的微笑。

金色可以如此高雅,珍貴如女神長裙的薄紗。

在那薄紗的籠罩下,一切是幸福美好的。



最近世界著名雜誌Newsweek《新聞週刊》公佈了因地球暖化及地形變化而即將從地球消失的100個值得紀念的名勝(100 Places to Remember Before they Disappear ),Trinidad也是其中一個。

請按以下網站,看看究竟哪100個城市,網內的照片均由大師拍攝,非常值得瀏覽:http://www.100places.com/en/the100places0/

Colour of Joy - Cuba

請看其他有關文章:
在那金色的沙灘上 在那蔚藍的天空下 在那多彩的街道上 在那繽紛的舞曲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