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2014 新的開始




2014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新的網誌啓動了剛搬入的新家。這一切雖然來得無奈,但本著 “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的心態,倒也不礙我繼續寫的決心!



2007年的元旦,一個簡單的決定,本就是為了學習寫網誌,像小學生一般一筆一畫,慢慢的學習用網誌平台,還記得第一次成功上載圖片的欣喜,還記得為了學會放一個影片鏈接而出一篇文章通告天下。7年來披星戴月出版了四百多篇,不算多產,卻在繁忙的工作中,記錄了生活中的心路歷程,建立了屬於自己的一點成功感。成長 -不只是兒時的長高長大,而是這些年來文筆的漸漸成熟,思維的慢增層次。

在Yahoo Blog 通知停辦的一段日子,四個月間心情納悶,博客人數越來越少,博友已經開始習慣用簡短的文字照片在面書分享,雖然大家的關係已經昇華,變成了真實的朋友,博客平台確實不再吸引了。但畢竟面書的分享只限於吃喝玩樂,風花雪月,自己的故事心事,不便向廣大朋友同事同學群發表。而客群中也不是人人有興趣知道你的所思所想。

這些年來,用博客記錄自己的旅途見聞,已經成為我的一個習慣,也樂於與大家分享行程安排,好的酒店,好的交通工具。自已也是通過去別人的網站,查尋資料。這麼說來,博客還是停不了,就當是自己的一本紀念冊,當然也希望有心人到訪。

2014沒有去年的總結,沒有新年的展望。只希望一切隨緣,家人和自己都能身體健康,繼續探索世界!

在此祝賀新舊網友 新年快樂!









14 則留言:

  1. Happy New Year 舸兒 。

    2013 真的很辛苦很難過 , 我相信打後果幾年到2017 都係咁甚至更差 , 唯有咬實牙根忍辱渡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AM 要加油哦!在您的網誌中,我得到過很多正能量,也是那些做人做事的道理,陪我度過了一些工作上艱難的歲月!在這新年的時刻,祝福美酒與相機能夠為您解憂,有著逍遙的心態,惡狼小人都不外是花園裡的一些風景罷了。天空依然遼闊蔚藍!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舸兒, Happy new year & all the best!!

    回覆刪除
  3. 絕對同意, 意外收穫是認識一班好朋友, 看到你們一班人的互動, 好羡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七年之友誼實在珍貴!雖然許多博友已經換了平臺,這裡還是心靈的家。

      刪除
  4. 拍煙花的位置很正啊!已沒有這精神站在海旁數小時等倒數,數小時排隊搭公車回家.......試過一次已怕怕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好多年沒有在那海邊受冷風吹了。今年的幾個小時等待,才發現自己真的老了呢。

      刪除
    2. 所以早啲上床瞓 :p

      刪除
  5. 始終覺得面書像公園裡打招呼,網誌才有點回家躺梳化的感覺.
    祝新年進步.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亞執新年快樂,希望新家的梳化雖然有點不同,慢慢習慣了,也能感受舒服吧!

      刪除
  6. 寫博莊諧也好, 一半是自得其樂, 聊以解悶; 一半是想跟一些同道者交流心得, 多看外面的世界, 不致坐井觀天。
    舸兒加油!
    祝新年進步, 身心康寧!

    回覆刪除
  7. 許久不見了!舸兒、新年快樂!
    同意亞執兄說的、也希望舟小姐可小姐都感到新家的梳化還可以!
    繼續在這裡耕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