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我的2009之最

最快樂是

l   上帝賜恩予我,在即將告別09之際,換了更好的工作!

l   和好朋友漫步秋葉遍地的萊恩河畔。

l   09年元旦在西班牙吃到了巴薩隆那“四隻貓”餐廳的焦糖燉蛋

l   置身荷蘭的鬱金香花海。

l   終於有機會見識西班牙建築大師高迪的精心設計作品,歎為觀止!

l   不用把自己拴在上海人民公園的樹上讓人挑選,依然自得其樂,幸福開心!

l   能和滙豐共度患難今天的我們意氣風發!



最感動是

l   Yahoo Blog精選,認識了更多素未謀面的博友,朝夕心靈相通,互相關愛,原來人間有情!

l   博友告訴我,她的父母天天關注我這個素未謀面的博友,Mr & Mrs Citizen, 以及身在他方的Southern Gal媽媽: 謝謝您們的關愛!



最滿足是

l在海嘯的一年出發,去了三次歐洲,終於到訪了吳哥窟,一共乘飛機外逰六次,夫複何求

l告別舊公司時,老闆主動親自寫推薦信,内容包括:“創意無限,頭腦清晰,策劃周詳,盡責,幽默,是一個難以取替的工作夥伴 ”

l轉工半個月之際,另一家機構的主管向我招手邀請過檔,工作能夠得到業界認同,神恩浩蕩!



最難忘的是:

l   一個人遊走巴黎,在地鐵罷工的晚上,閒逛無人的羅浮宮廣場

l   埋葬在吳哥窟幾百年的高棉微笑

l   塞維亞女郎的費明高裙擺

l   失去聯絡的某人通過Facebook找到我後,打來第一通電話時的興奮喜悅




祝大家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2 則留言:

  1. 幸運與妳漫步秋色萊茵河畔!節日快樂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難忘的回憶,我們那年還留下了不少照片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