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再見了,博客歲月

終於走到了盡頭,告別了各位相處7年的好夥伴們。搬家前大家約個地方一起搬吧!還好走動走動!


找到了新房子:
http://cocothesailor.blogspot.hk/

18 則留言:

  1. I can't believe yahoo blog's closing down.

    回覆刪除
  2. 係! 一齊搵個地方再做新鄰居吧...

    回覆刪除
  3. 我也在頭痛著搬去哪地方.....
    始終在內地找個能連得上,而且足夠穩定的國外博客,
    真的一點也不容易呀〜
    我已經在我的blog內要求廣大網友,提供一個落腳的好地方,
    希望可替我的blog找個新家〜

    回覆刪除
  4. Everything that has a beginning has an end

    回覆刪除
  5. 係呀, 終於都走到盡頭. 但值得高興的是走的過程是愉快的.

    回覆刪除
  6. 我反而沒覺得太唏噓, 路始終是要向前行, 記得我是從另一個WEBSITE搬來YAHOO, 而家又要搬! 你的提議很好, 一於約定某一地方再聚!

    回覆刪除
  7. 在這里,記錄了很多的美好。

    回覆刪除
  8. blog時代的終結?
    [版主回覆09/12/2013 02:16:21]一起搬家吧。還是博客的版頁可以寫多些想法。

    回覆刪除
  9. yahoo blog 將會關閉,我搬了去Blogger, 有空過來坐坐傾吓計.
    http://stw56230312.blogspot.hk/2013/08/blog-post.html?showComment=1377931119529#c8680844955549853337
    [版主回覆09/12/2013 02:14:39]加入了,您可看到我在您的朋友圈?

    回覆刪除
  10. 搬哪都好像不一樣了
    想念這裡的JQ
    想念這裡的舸兒
    [版主回覆09/12/2013 02:13:23]是呀,剛搬去了Blogspot,一切都是從新開始學習。

    回覆刪除
  11. I got a blogspot previously too but I don't like the design of it la......
    [版主回覆09/12/2013 02:12:40]Need to learn how to use it from beginnig

    回覆刪除
  12. I will change also. Blogspot 見!
    travelmakmak@blogspot.hk
    [版主回覆09/12/2013 02:12:11]成功跟隨!

    回覆刪除
  13. 唉... 做左備份後個blog得唯讀,無得寫篇搬遷啟示話比人聽呀!!!
    新銀仔流浪記:http://travelsilver.blogspot.hk
    [版主回覆09/12/2013 02:11:50]變成了Google+ 會員,不知道怎樣加入朋友呢。

    回覆刪除
  14. 我的新地埗 : http://keonhk.blogspot.hk/2013/09/blog-post.html
    歡迎光臨!
    [版主回覆09/12/2013 02:03:43]去您的新家拜訪了,不過不知道怎樣加入成為博友。

    回覆刪除
  15. 網上已有人教點搬相同文章去blogspot了,我諗可以等多下睇下有無簡單
    啲既方法
    [版主回覆09/12/2013 01:55:58]我是電腦盲

    回覆刪除
  16. 舸兒, 羨慕你能將舊誌移往新房子, 我未有領匯, 可否教我.
    我已用上新網址,倉頡照片再鋪箋.多多指教全賴你,且看我的第一篇.
    http://ahchupsan.blogspot.hk/
    [亞執回覆09/13/2013 00:11:41]在每一篇網文之下,有一行記錄張貼者及時間, 還有留言則數, 指着留言數click入便可見留言及最終的留言箱. 訂閱在頁之底部. 我都攪了很久才有少許頭緒.
    [版主回覆09/12/2013 01:55:09]其實我也不懂怎樣做,只是抄去新家,不過朋友說還是得學習備案然後輸入新家。還在學習中。在想在您的新家回應您的文章,但找不到留言箱,也不能訂閱。哎,真的要花好多時間學習哦。

    回覆刪除
  17. 有緣再相聚~~~
    [版主回覆10/22/2013 01:30:57]酷企鵝可會去Blogspot 再聚?有空去那邊探我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