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

旅程






What is a journey?
什麽是旅程?
A journey is not a trip. It's not a vacation.
旅程並不只是一次旅行,或是一個假期

Is a process of self-discovery.
是一個尋找自己的過程
A journey brings us face to face with ourselves.
旅程讓我們面對自己
A journey shows us not only the world, but how we fit in it.
旅程不但為我們展示世界,也讓我們理解怎樣融入世界
Does the person create the journey or does the journey create person.
究竟是人創造了旅程,還是旅程造就了人
The journey is life itself.
也許旅程就是人生
Where will life take you?
或是人生引領我們抵達的地方 





第一次認識格魯吉亞這個國家是某年“絲綢之路藝術節”請來了他們的舞蹈團。驚豔的表演讓我深信他們必定有世界上最好的骨質酥鬆或關節炎藥!



三月初看了一場超級精彩的馬友友與絲綢之路合奏團,音樂成為了國際語言,一個絕對是世界大同的演出!集合了好多文明古國的傳統樂器配以世界級獨當一面的獨奏家,能夠把不同個性的樂器,集中在一個樂隊演奏,實在很奧妙!以上樂曲首先出場的是西班牙最棒的風笛演奏家,中國最出色的笙、琵琶,還有波斯的卡曼扎胡琴,印度的塔布啦敲擊,日本的尺八長笛配以西洋弦樂、非洲鼓。超級精彩!

也就是這場音樂會驅使我加入了博友們的探索旅程,前往神秘的高加索地帶尋找絲路文化的蹤跡!


回來將與你分享我的人生探索以及格魯吉亞、亞美尼亞的旅程!



祝大家假期愉快!

5 則留言:

  1. 祝福 , 復活節快樂 ! 哈利路亞 !祝妳有個愉快的復活節假期,
    ....♥*♥...•*,我又有新的手繪漫畫發佈 , 如果得閒黎我個YAHOO BLOG 睇下

    回覆刪除
  2. 也祝舸兒有個豐碩的高加索文化之旅!
    [版主回覆04/17/2012 00:38:28]非常充實的旅程呢!

    回覆刪除
  3. 期待妳的分享, 更期待妳的靚相~
    看來這地區有點複雜, 萬事小心~
    [版主回覆04/17/2012 00:40:18]聽起來確實不太安全,但是去到才發現普通老百姓都很善良。兩個國家都在努力戰後重建工作。看來也是厭倦戰爭呀。

    回覆刪除
  4. 走得越遠,看得越多, 越感自己渺小
    祝有旅途順利,愉快
    [版主回覆04/17/2012 00:43:26]置身大山中,看見巴士在蜿蜒的公路上只不過是一個螞蟻般的體積,而巴士裏面,居然又裝載著那麼好多個有無限想像的人類,很有趣的渺小!

    回覆刪除
  5. 舸兒又去了体驗人生了, 願旅途平安愉快啊
    [版主回覆04/17/2012 00:44:03]平安回來了!很充實的旅程和體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