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衰鹹濕




我不是男人,所以很難理解爲什麽那麼多政經界男士、球星、名人都會不斷明知故犯地“衰鹹濕”。  

報章上三朝兩日都會有一單,國際版、財經版、體育版、本地A1, 歷史不斷重演,但男人總是不怕身敗名裂,不會想到前車可鑒,而管住自己的褲衩。

這政治也真搞笑!往往都利用“衰鹹濕”來攻擊政客名人。好些年前的美國總統和雪茄掛上了關係,至今媒體偶爾舊事重提,依然津津樂道。過氣美國州長“未來戰士”家有嬌妻,外有繁忙政務,居然還能抽空和管家來上一腿,離婚收場平分財產也罷,網絡公開其管家情人樣貌,實在令人驚訝其獨特品味,不過這一點倒是證明“鹹濕”與“傾情美色”可以毫無關聯。

這邊廂,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總裁因“衰鹹濕”而被搞下臺,甚至身陷囹圄那邊廂,本地白鴿黨幹事爲了向世界宣傳尖沙咀香檳大廈而成為“雙失”中男。還沒說無數大陸官員們因紅顏而惹的殺身之禍。古往今來,男人數十載勇戰沙場,智謀帷幄往往敵不過那麼一個 “咸濕”誘惑。貂蟬、萊溫斯基既不用寒窗苦讀,也不用智勇過人,輕而易舉的就列入了史冊。那地獄里的趙高、秦桧定必氣暈,“我費煞思量,搞咁多野也不過是一筆!”




年前,球星木老虎終於解釋了我一向以來的疑問,原來“咸濕”是一種病,與其說法異曲同工的是本地名人-玉女掌門駙馬的“中年危機癥候群”。兩人都需要看醫生接受治療!

但我的疑問又再產生,究竟這病是怎麼醫治的呢?打針?心理輔導?還是把過盛的精力消耗一盡?木老虎康復後就不會再“咸濕”了嗎?



說到這兒,又得搬出我非常佩服的金庸先生!在他的小說裏,一早就很有遠見的介紹了“東方不敗”,原來要得天下,成大業,練成最高領域的武功,必須先把最能壞事的根源除之!這麼一說,香港那位自宮毒男的勝利V字手勢,可會為各位政客名人來個啟示?





26 則留言:

  1. 食色性也!
    [版主回覆08/20/2011 00:39:00]食倒是不會招致身敗名裂哦。

    回覆刪除
  2. 坦白說,沒有一個男人願意做東方不敗,我情願不要絕世武功,也要抱得美人歸~!
    [版主回覆08/20/2011 00:43:00]哈!可惜政客既要江上,也要美人呢。

    回覆刪除
  3. 哈哈..東方不敗! 看能增強性能力藥物的消量就能猜到...不須要的很多,真須要的不多!
    [版主回覆08/20/2011 00:56:00]我還以為這等藍色小藥丸的銷量很好呢,再說,每天都有junk mails寄來售賣這種藥,還有增長手術呢。

    回覆刪除
  4. 這葵花寶典的武功,歷來只得三人練過,要成大業,難呀!
    奇就奇在這各界名人,都算是成了大業了,怎麽就都自毁長城呢!
    倒果為因了不是。
    [版主回覆08/20/2011 01:48:00]所以說要成大業,必須先修煉葵花寶典呢

    回覆刪除
  5. 舸兒去年中秋雲南旅行,可曾看到像段正淳般的人物呀
    [版主回覆08/27/2011 00:20:00]至今雲南的少數民族依然豪邁奔放,風流是咱們中原人士給段王爺的一個說法,對於他們來說,大概是一種生活態度。

    回覆刪除
  6. 鹹濕以生理角度看是天性,但加入人的思想解讀後每一個人都有不一樣想法....呢個題目都幾難講 
    [版主回覆08/27/2011 00:38:00]這大概就是人性與道德的角力了。道德成爲了政治工具時,人性就變成了敵方的籌碼。

    回覆刪除
  7. 男人好色,不分種族、年齡。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好色的高爾夫球手,球技高一班;好色的總統又好似令這個世界和平一點。 這個話題,真是很難說啊!
    [版主回覆08/27/2011 00:44:00]奧奇這麼說來,權利、名利慾越強的男人色欲也越強呢。

    回覆刪除
  8. 有人話係男人都咸濕, 不過俾人捉到係佢地唔小心同唔好彩啫. 點解要話人咸濕? 城中富豪幾多人公然包N奶都知羨殺多少人, 冇人鬧咸濕喎.
    [版主回覆08/27/2011 01:13:00]公然咸濕的人會被人叫做風流,某些政客表面正義凜然,私下卻按不住人性,就變成敵方的政治把柄。

    回覆刪除
  9. 俗語都有話: 唔鹹就唔係男人嘛....仲有就係,唔滾唔知身體好 以上最垃圾既非大隻過氣州長莫屬....低能兼冇品
    [版主回覆08/27/2011 01:35:00]過氣州長在政壇那麼多年都沒有太差的緋聞,下任了才被捅破。真是“臨尾香”!

    回覆刪除
  10. 作為男性的我, 也相信好色可是人的天性, 但問題是作為萬物之靈, 我們有一定的道德觀, 有一定的操守, 應得之有道而不濫.
    [版主回覆08/28/2011 00:54:00]食色性也,如果沒有道德操守,人和動物就沒啥分別了。

    回覆刪除
  11. Petite poupee @安提比2011年7月18日 下午1:16

    英雄難過女人關!
    [版主回覆08/28/2011 01:33:00]英雄難過慾望關!

    回覆刪除
  12. 衰在靚女身上都有點價值,但係唔知點解,好多都係好一般或好醜的女人手上,唔通真係慾火燒瞎眼﹗
    [版主回覆08/28/2011 01:46:00]情人眼裡出西施,英國王子眼裡的西施可不是戴妃,而是那皺皮老婦。

    回覆刪除
  13. 哈哈,歷代名人鹹濕史,成了大眾集體回憶!
    [版主回覆08/28/2011 02:16:00]其實故事天天在發生,最近又有富豪被吧女要挾,生不如死的感歎也算是報應!

    回覆刪除
  14. 事實證明了政客、名人都不過是普通人,他們不會因爲自己受萬人注目而努力埋沒了自己鹹濕的本性。社會上與他們不相伯仲甚至更差的人大有人在吧,但寂寂無名二打六的桃色新聞誰有興趣聼?感覺上經常聽到名人鹹史,只不過因爲大家都有興趣聼,所以人們都爭相報道。
    [版主回覆08/28/2011 02:27:00]對於權力慾望越大的人在這方面的慾望也成正比吧?!他們常用壓力大為由而給自己的鹹濕找個藉口。

    回覆刪除
  15. 香港也用這方法!其實男士真係好好色的!
    [版主回覆08/28/2011 02:28:00]食色性也,世界任何地方都有這樣的事情。

    回覆刪除
  16. 政治的語言是「道貌岸然」,來個急色鬼,當然因那頭上的一把刀,而落得身敗名裂啦!
    [版主回覆08/28/2011 23:01:00]是呀,「道貌岸然」的比「明刀明槍」的政治人物卑鄙呢。但誰又敢在競選的過程里宣揚自己是個有政治理想的好色鬼呀。

    回覆刪除
  17. 名成利就的人自然成為發掘罪證的目標,鹹濕是其中一種罪。畢竟男人最容易犯的就是鹹濕,因為他們不認為鹹濕是罪。
    [版主回覆08/30/2011 00:06:00]“那個男人不咸濕”是他們經常掛著嘴邊的話,這麼說來,罪也是與生俱來的原罪了。

    回覆刪除
  18. 病源在上方   .....   腦內
    在中方  ......   心內 
    還是在下方 ..... 
     
    [版主回覆08/30/2011 00:50:00]臀部坐住了腦袋,所以就靠生殖器官來運作了

    回覆刪除
  19. 來拜訪過.
    有趣.
    歸納引申得很好....
     
     

    回覆刪除
  20. 汪洋中的一葉扁舟2011年7月25日 清晨6:30

    所以有心的女人要治男人,無往而不利。
    最近這裡也在議論類似問題,談的是中國女人的厲害。一個是梅鐸的第三任妻子,一個是李嘉誠的紅顏知己。專挑有錢人下手。
    [版主回覆08/30/2011 01:51:00]自從看見梅鐸的第三任妻子爲了保護丈夫而使出排球殺球伎倆,真的非常佩服!男人怎能不愛她呀?!

    回覆刪除
  21. 哦~  原來 咸濕 是一種病,大家可要小心喇!
    [版主回覆08/30/2011 23:00:00]木老虎和倪才子都說自己有外遇是一種病,需要看醫生呢。我倒是沒機會生這種病,所以也不知道能醫治不能。

    回覆刪除
  22. 對女人唔咸濕嘅就係基啦..........不過都要有品味D,味好似希拉俐個咸濕老公咁饑不擇食

    回覆刪除
  23. 男的衰鹹濕,女的呢?衰放蕩?

    回覆刪除
  24. 色字頭上一把刀

    回覆刪除
  25. 好久不見了, 還擔心你轉了yahoo新版失散了,  原來仍未轉. 祝好

    回覆刪除
  26. upgrade 後找不到你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