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盡頭?







Yahoo 終於要改版升級了,第一時間用另一個測試戶口升了級,然後又在網上看看其他博友的說法。大家都認同新版變得不好看了,沒有了雅虎獨特的優點,反而和其他博客網頁都差不多了。原本不捨得搬家,正是因為這裡可以有自己的個性,字體圖案都比其他坊間博客網站精美。

看著新版,悲傷不已,慶倖的是這個《漂流記》還是原來的模樣,按照雅虎的說法,這個版本將慢慢的被更新至新版。大概是在兩個月間吧。自從兩年前一次雅虎失誤,我已經陸續把網誌搬到163.com。由於公事繁忙,只搬了一半網誌到備用網站。看來在以後的兩個月間,必須努力搬家了。

突然想起這首《紅豆》里的歌詞: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甚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 看細水長流


這次改版升級,相信會有更多網友失去對博客的興趣,在這裡建立的友誼,大概也即將各散東西。朋友們,我會好好珍惜這個版面的《漂流記》,好好善用這兩個月的時間,搬家、適應...........................

25 則留言:

  1. 身先士卒去體驗一下有無bug。是有的! 

    回覆刪除
  2. I'm so sad, I upgraded it. Now I hate my new blog...............

    回覆刪除
  3. 我暫時都唔敢 upgrade, 但如果將會全面化, 咁真係要諗諗 ...

    回覆刪除
  4. 好認同妳的睇法,所以都唔急於更新。

    回覆刪除
  5. 希望"新版YB"慢慢有改善吧!
     
    如若不然,只好唱句"天下無不散的筵席"矣。

    回覆刪除
  6. 真覺很無奈
    原來已習慣的
    真很難改变
    可真沒留戀的餘地了

    回覆刪除
  7. That bad?? IT would be hard for me to move, too big a job....over 1000 posts...maybe this is a hint for doing so. How 163.com, worth migrating to?

    回覆刪除
  8. 一升級,我的相片失蹤了。
    sos sos   sos  SOS  SOS  SOS

    回覆刪除
  9. 希望雅虎快D改番好, 挽留你。
     

    回覆刪除
  10. 汪洋中的一葉扁舟2011年7月30日 清晨6:49

    唉,怎會這樣? 越改越差? 沒時間. 200多篇怎麼搬....

    回覆刪除
  11. 我也不想升級!:(

    回覆刪除
  12. 也許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不得不走時......

    回覆刪除
  13. 好端端又要來一次改動, 雖然不明白其中原因, 但的確是"擾民"之舉啊. 有空得快點把圖文存檔了. 唉, 走着瞧吧.

    回覆刪除
  14. 忙著工作的期間不想攪搬遷, 又沒空試過, 不知等它自動upgrade是否會有問題, 到時再慢慢執屋算了, 只怕到時某些朋友會失去聯絡...

    回覆刪除
  15. 唔使急喎..咪等到時由佢代你搬囉....唔使逐篇自己搬既...

    回覆刪除
  16. 我的新網址:
    http://blog.yahoo.com/_7RVSVGFT25FAOGL7AW6GW2OOBU/articles/9935/index
    請保持聯絡.

    回覆刪除
  17. 我現在是聽天由命,看看雅虎怎樣對待我們這些忠實村民了。 要善待我們啊!

    回覆刪除
  18. 大家都在漂流,也敢於漂流,皆因我們有著強勁的適應力。 所以我很有信心將來在新的版面和你漂流相遇。

    回覆刪除
  19. 難得的一個好的平臺......要搬太頭疼了......

    回覆刪除
  20. 如果不搬,將來YAHOO也會幫搬的吧?我都對這裡失去與趣了,所以我懶,等它幫我搬算了!

    回覆刪除
  21. Petite poupee @安提比2011年8月12日 上午10:13

    我也靜觀其變, 成班人一齊搬 blog, 同一齊出發去旅行一樣, 公路大窒車正路, 我也唔急, 等班清兵先去衝, 唔想攪咁多野呀!

    回覆刪除
  22. 備份會首要,我會在第二階段( 只能閱覽 )或之前搬....!天涯海角,我會找飄流的舸兒..

    回覆刪除
  23. 汪洋中的一葉扁舟2011年8月16日 清晨5:20

    舸兒, 要感謝你的好提議呢.
    我正在搬家往163.com. 工程龐大, 也不知要搬到哪年哪月. 

    回覆刪除
  24. 要搬真的好煩,現在 email 新版升級了也不好用,難道 yahoo 想趕客乎?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