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當冇腳雀仔環遊世界》



博友Mak Mak新書發佈,終於得以分享她遊走七大洋、五大洲的故事。



一個熱愛旅遊的有心人帶著我們走進伊朗、緬甸、敘利亞、秘魯、墨西哥、古巴、智利、冰島、斯洛文尼亞、厄瓜多爾、肯尼亞、玻利維亞、愛爾蘭、斯里蘭卡、斐濟、南極、挪威、北極、格林蘭。記錄的都是引人入勝的旅遊樂趣。



這不是一本普通的吃喝玩樂的旅遊天書,而是一本讓你對人生旅程有所啓發,而永遠擁抱激情,活出生命的作品





看著她用心拼貼出來的手稿,知道她所花的心思不只是坊間作者爲了改行當個文人而帶有商業目的行貨。也不是自戀才女的無病呻吟。而是一本充滿理想、充滿激情的圖像文字集!記錄著她愛世界,愛生活的生命哲學!



一本讓所有愛旅遊的朋友都引此為榮,為她驕傲的作品!

旅遊的精彩,不是在異國尋找自己生活的影子,而是體驗沒見過的色彩和見證人民和善的笑容。正如MakMak在自序里說“世界太大,自問對世界各地的瞭解只是皮毛,今次記過往一些特別的旅遊經驗成書與大家分享,期望可以作為引子,鼓勵更多人用心、用行動去探索我們身處的地球,關心在不同國度生活的鄰舍。”



極力推薦這本用心的作品,一本值得擁有的書籍-《當冇腳雀仔環遊世界》!

如想訂購,請在以下網頁留言并與Mak Mak真情對話!

http://hk.myblog.yahoo.com/travelmakmak/article?mid=11800

15 則留言:

  1. 我也去看看! 用另一個角度去看世界。
    [版主回覆03/07/2011 01:07:00]熱愛生命,熱愛旅遊如你,一定也會喜歡這本書的!

    回覆刪除
  2. 噢, 忘記0左去睇本手稿添.
    [版主回覆03/07/2011 01:45:00]Mak在dinner時才記得拿出來分享

    回覆刪除
  3. 多謝分享!
    [版主回覆03/08/2011 00:39:00]看到你在RTHK的專欄,也為你高興呢!

    回覆刪除
  4. 唉!  昨天有事錯過了新書發佈!   之但係本書就一定不會錯過喱!
    [版主回覆03/08/2011 00:40:00]作為忠實粉絲的我們,又怎能錯過呢?!期待與冇腳雀仔一同遨遊世界!

    回覆刪除
  5. Sounds like a very interesting book!!!
    [版主回覆03/08/2011 00:48:00]Yes, she has travelled to so many interesting places. I am not sure if I have chance to follow her destination but what i can do is enjoy the journey she brought us from her photos and words.

    回覆刪除
  6. 謝謝妳舸兒,不知道有多些人會喜歡這本書,但我很開心、很榮幸有妳的支持﹗我今天看見商務已有售了
    [版主回覆03/08/2011 00:51:00]不光是因為你是我的朋友而推薦你的作品,而是因為這是一本很用心的著作。跟隨著你的步伐幻想著自己也有機會遊走這些地方,探索那裡的民情。

    回覆刪除
  7.   舸兒這台灣買的到嗎
    非常棒喔你最近忙嗎
    [版主回覆03/08/2011 01:10:00]茹仔,您好呀!好久不見了。這本書大概還未能發行至台灣吧。
    最近是忙一點,工作很費神,所以也少了時間寫網誌呢。

    回覆刪除
  8. 多謝你的分享,等我留意下先 !  
    [版主回覆03/08/2011 01:14:00]是呀,很有意思的一本書,看著裏面的照片,發現原來很多新聞裏面的是非黑白都是模糊不清的,只有人民的友善笑臉是最真實的。

    回覆刪除
  9. " 一本讓所有愛旅遊的朋友都引此為榮,為她驕傲的作品!" -- 相信在場各方朋友都有同感 ~
    [版主回覆03/08/2011 01:16:00]是呀!能夠成為旅遊作者的朋友,真的好榮幸哦!期待你也讓我榮幸一下!

    回覆刪除
  10. 我這邊最近也是有點忙又加上感冒所以特別累
    其實我也是好久沒上來看文章了突然收到你的新文章又上來看的
    還是那麼棒加油喔找時間休息喔

    回覆刪除
  11. 書一定很精彩!有機會找來看看!

    回覆刪除
  12. 好的東西
    舸兒總会跟我們分享的
    謝你呢  

    回覆刪除
  13. 舸兒,早晨!謝謝推介分享!

    回覆刪除
  14. 閱讀文字、借美麗旅遊相片說故事,雖然未來到翻閱,相信分享的遊歷是好有趣 ,多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