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祝大家新年快樂


走過了美麗豐盛的2010 就這麼一踏腳,走進了一個新的時代。 心仿佛還留在惦記著千年蟲襲擊的那個世紀末,怎麼會那麼快就過了整個十年呀?不知這是不是每一個步入中年的人都曾經歷過的“飛躍旬間”?

我的2010是美好的,有著失而複得的感恩,有著悠閒美好的時光欣賞繁華都市裏讓人忽略的景色。一家人雖然經歷了風雨,卻慶倖能夠齊齊整整,健康快樂!




09年年底轉了一份夢昧以求的工作,得以見識從未接觸的領域,最難得的是工作尚算悠閒,能夠有機會讓多年疲累的心身得以休養。難忘那些個陽光透過辦公室窗戶照射在身上的早晨,可以喝著清茶好好的把新聞簡報看完。難忘那些藍天白雲下的午間,在聖約翰大教堂的樹下、在香港公園的池塘邊啃著麵包看鳥兒翱翔,還有那國金中心平臺的樹蔭,陪著我看海遐想。最難得的是無數個天色郁藍的黃昏,可以坐著天星看日落!2010年年底再度轉了另一份期待已久的工作,記得多年來每次經過這個集團,我都會想,“如果有一天我能夠在這裡上班該有多好呀!”2010年願望實現,新的工作雖然繁忙,卻有了新的學習機會,很好的福利,自己喜歡的工作環境,而且非常具挑戰性的新發展!




2010年初,爸媽身體都曾經出現一點狀況,曾經非常擔心,得神恩賜,他倆都漸漸康復,這讓我們一家都更加珍惜身邊的人及擁有的一切




2010友誼開花的一年,一班博友建立了更貼心的友誼,一起吃喝玩樂,一起欣賞藝術,雖然略微忽略了也虎村,把陣地移師面書(Facebook),每天用精短的文字和漂亮的照片分享生活。也不得不為面書創辦人鼓掌,他讓我尋回了失散多年的小學、中學、大學同學,一群小朋友再度火熱的重拾童真,回味那青蔥歲月!




除夕夜收到了那些個他和他的短訊祝賀,未能開花的愛情變成了歷久常新的友誼,不也是一種得著?熱愛自由生活,喜樂來自知足。剩女依然優哉游哉的被幸福環抱,難到不比許多人湊活度日更瀟灑自在?!




此刻古巴的藍天夕陽仍然在眼前炫耀,香閣里拉的山崗湖泊依然在心中蕩漾。這一年的漂流旅程重質不重量,第一次踏足南美的美麗島嶼,第一次走進康巴人間天堂。這些旅程讓我對人有了新的看法。繁華都市里人們都害怕被騙被詐,所以建立了圍牆把心埋葬。在古巴和香閣里拉的旅途上,我碰上了純美的心靈,原來只要把心鎖打開,人與人之間可以有著由衷的關愛,縱使素未謀面,縱使言語不通。






2011祝願大家身體健康,生活工作順心,理想達成,人生旅途漂流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