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約了哲古華拉跳Salsa



他問:你去古巴有什麽玩呀?

我說:不知道,因為不知道所以要去看看嘛。

他問:那你對古巴的認識有多深?

我說:我知道的很少,常去諾士佛臺的一家酒吧叫夏灣拿,那裡未禁煙前是出名雪茄吧,還有好聽的Salsa音樂。很喜歡那裡的菸草味,也喜歡帶點哀傷的舞曲。可以熱情洋溢的扭動,也可以只用小小的腳步配合鼓聲和吉他。多年前有一套金像紀錄片叫“樂滿夏灣拿 Buena Vista Social Club”,一群很有意思的老人,演唱著優美的曲調,述說這這個落後城市里興旺的音樂發展。還有就是長毛T Shirt上的那位叫“哲古華拉”的帥哥,是古巴的革命英雄。



人生的機遇和緣分是奧妙的,有這麼一群臭味相投的人,有著共同的任性嗜好。

一個任性的決定,造就不平凡的旅程。

我知道這次的旅程將會是難忘的,謝謝您為我帶來了這個機會!

讓我們在夏灣拿的大街上一同尋覓Buena Vista Social Club和哲古華拉的足跡,或是在那熱情的沙灘上聞著雪茄跳上一曲Salsa!也許還會發掘更多.....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