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舊聞分享 - 杯子的證供


杯子的證供


“我謹以至誠發誓,本杯子所講一切皆為事實以及事實之全部~~”杯子宣誓。


律師:    杯子小姐,你在女主人家服務了幾年了?


杯子:    已經有28年了。


律師:    你是說你一直都備受重視,女主人在28年裡都是用你來喝水的嗎?


杯子:    是的,女主人是個很環保的人,而且提倡不浪費,所以,她一直都很小心的應用我,就算某幾次我被摔缺口了,她還是把我補好。由於她常拿著我喝水,所以也放置在房間的書桌上或床邊,我們的關係很密切。


律師:    你可以說說女主人和風水師的關係嗎?


杯子:    風水師是女主人自男主人失蹤后,最信任的人。


律師:    以你所見,風水師和女主人可是“有性有愛”的戀人關係?


杯子:    這個不好說。“性”確實是有,我親眼看到的,至於“愛情”這回事,我們做杯子的,倒是很難去評估。


律師:    那你說說XXX風水師第一次到女主人家,你看到什麼了?


杯子:    起初風水師是在看家裡的佈局,還告訴女主人要擺一些風水陣,這樣男主人才能回來。後來風水師就說女主人的房間裏一定要放一些電影,這樣房間里有生氣,就會有好運氣。風水師就放起影碟了。當晚放的電影是“人鬼情未了”,一邊看,風水師一邊還說女主人和那個女主角Demi Moore 像極了。後來他還說他可以像那黑人通靈者一樣,把先生的靈魂找回來。他開始作法,念念有詞,突然就像電影那黑人通靈者一樣,有了上身的反應。好像是先生回來了。女主人就和他輕吻,然後上床了。


律師:    依你當場所見,你家男主人真的上了風水師的身嗎?


杯子:    不好說呀,他確實說話帶有上海腔,但是 卻比先生失蹤前浪漫了許多。可能是離別的日子長了,好想念太太了,所以也溫柔甜蜜起來。


律師:    你說男主人以前不太溫柔嗎?


杯子:    男主人以前反正就是和其他男人一樣,一回來就是看報紙或者看財經,而太太有時跟他撒嬌,他還罵她肉麻,說她 老大不小 的人了,怎麼像個花癡似的。但是每次當風水師把男主人的靈魂帶回來時,男主人就很溫柔體貼了。還說太太的小甜甜髮型好看,還摟著太太寫下誓言“One Life one Love承諾一生只愛她一個。所以呀,女主人自從擺了風水陣,得以天天見先生的靈魂回來,就開心得像小女孩似的呢。真是春風得意呢。有一回,他們繾綣後,女主人躺著,突然像少女一般,撒嬌說要生孩子呢。


律師:    依你認為,女主人還能生育嗎?


杯子:    這個不可以吧,女主人已經過了更年期。


律師:    依你所看,女主角清楚知道和她上床的是風水師嗎?


杯子:    我想知道的,就像電影女主角Demi Moore女黑人通靈師接吻時也不噁心一樣嘛。


辯方律師:反對!我反對杯子做出主觀論斷……………………………


律師:    法官大人,我的問題問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