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舊文分享 - 秋意濃

2007年11月7日




2006年日本青森的藍天

想和你分享我對秋天的感覺:







那是很自我的季節,
一個人走在藍天下,

呼吸着陰冷的空氣。

那是屬於Jazz的季節,

不該有熱燙的擁抱,

就任由四野蔓延着寂寞的哀愁。






2006年日本函館的紅葉

只有這淡淡的哀愁才對得起那枯萎的紅葉,

因爲它自告奮勇的犧牲,

才造就了這般美景。





34 則留言:

  1. 汪洋中的一葉扁舟2007年11月6日 下午6:59

    因爲它自告奮勇的犧牲, 才造就了這般美景。
    yes!

    回覆刪除
  2. 那是很自我的季節,
    There is n't everyone will like autumn. It depends........

    回覆刪除
  3. 最愛的季節!

    回覆刪除
  4. 到了秋天, 我的心情特別好, 喜歡涼風滲入皮膚的感覺

    回覆刪除
  5. 喜歡秋天的乾爽,不太熱,也不太冷。

    回覆刪除
  6. Me too.  I like autumn very much and the weather is very good for hiking and outing.

    回覆刪除
  7. 啲文字好浪漫,用嚟抄係樹葉上面。

    回覆刪除
  8. I do not like Autumn because it is dry.
    [版主回覆11/08/2007 01:26:00]I love it even though it is dry. It is the best season for
    traveling.

    回覆刪除
  9. 晚安!我也喜歡秋天呢!夏天的汗流浹背.冬天的冷我也不喜歡.    
    [版主回覆11/08/2007 01:23:00]有藍天,有冷空氣,怎能不愛它?!

    回覆刪除
  10. 舸兒的筆下文章,藝術氣息總是特別的濃!
    我也喜歡這清爽的季節!
    [版主回覆11/08/2007 01:22:00]秋天應該是屬於藝術的季節。是上帝畫的一幅水彩。

    回覆刪除
  11. 有意思,圖片也配合得很貼切.
    [版主回覆11/08/2007 01:20:00]照片是去年秋天的日本秋田縣。歌是其中一首很喜歡的作品。

    回覆刪除
  12. 哀愁之中帶著寫意
     

    回覆刪除
  13. 秋, 總讓人想起點滴情懷..

    回覆刪除
  14. 我好仲意秋天的,我覺得秋天係最舒服的季節嚟

    回覆刪除
  15. 幻想著自己在紐約市中央公園附近,深秋的夜幕低垂,遠處傳來街頭表演者在吹奏色士風的樂聲,漸冷的空氣中瀰漫著色士風的哀怨,和四周樹木和滿地的紅葉構成一幅淒美的圖畫。
    [版主回覆11/08/2007 21:17:00]知我者,非馬兄莫屬也。我在寫以上句子時,腦海裏真的是在想紐約的中央公園。

    回覆刪除
  16. '秋'給予我爽朗的自然感, 以愁代入, 似不夠深喎!
    [版主回覆11/08/2007 21:14:00]每人都有不同的感受才顯得秋天的多次多彩。

    回覆刪除
  17. A nice picture and a nice song!
    [版主回覆11/08/2007 21:13:00]謝謝讚賞!

    回覆刪除
  18. 她讓人讀出楓的柔情,楓的俠骨,楓的靈魂。
    天下萬物周而復始,把大地編織成一片爛漫。
     

    回覆刪除
  19. 如果這時候在京都就好了!

    回覆刪除
  20.  的確令人感到憂傷  有一道味道 令人沉思中...

    回覆刪除
  21. 秋天是一個最美麗的劇本
    秋雨是中間幾段哀傷的情節  
    ……
     

    回覆刪除
  22. 喜歡秋天, 從不是因那種傷春悲秋的情懷, 而是它那舒爽, 繽紛, 自然的轉變, 奇妙的創造, 在刹那間精采綻放, 雖然短暫, 卻很美麗  !

    回覆刪除
  23. 那歌聲彷彿把我又帶回到秋天。Bocelli 是我喜歡的一位歌唱家。

    回覆刪除
  24. 我覺得秋天給我一個浪漫的感覺呵!
    [版主回覆11/09/2007 23:37:00]秋天的浪漫在於思念?

    回覆刪除
  25. I think u're also an Autumn lover.... hehe~
    [版主回覆11/09/2007 23:34:00]Yes, Autumn is the best season for me. I love blue sky and the cool air. Love to walk on the park, (not the parks in HK though) watching people walking the dog. Children playing etc

    回覆刪除
  26. good song..!! and lovely weather

    回覆刪除
  27. 只有這淡淡的哀愁 才對得起那枯萎的紅葉。

    回覆刪除
  28. 我愛秋天呀!!!

    回覆刪除
  29. 秋高氣爽,我倒愛秋天呵
    ps: 我並非拍婚紗照,那對新人只是巧合碰到的。

    回覆刪除
  30.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 人人都喜悦!!这是我的祝福.

    回覆刪除
  31. 秋天的感覺拍得好有feeling, i love it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