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 星期五

旅行的代價




三月貪便宜,興沖沖的買了不能改期的廉價機票,以港幣$2290(已包括稅項)定下了五一期間來個東京臺北雙城遊,這貪婪的決定令我忘記了自己本在五月初負責的一個重要贊助項目及一個酒會 。但機票已定,就只能任性地抛下一切,租個日本手機,遙遠操控香港的工作,一邊走,一般辦公。

五月六日深夜囘港,連續忙了整整兩天,才把昨晚的酒會圓滿完成,得到老闆的表揚時,才為自己捏一把汗,好好的乾了手上的紅酒,舒一口氣,回家已是零晨兩點。今天一大早又得趕著出了新聞稿,安排事後工作。明天還要參加兩個婚禮,還要為公司辦一個母親節慶祝活動 ………

有很多東西在腦子裏想要和你分享,還想好好收拾一下照片看看自己這囘的收穫 , 更想去你家串門, 看看也虎村的夏裝………………  

問自己這次旅行的意義?

過去曾于藍天白雲的秋天三訪富士 ,卻無法看到山頂的風貌,但這次卻在雨中終于看到了她的全貌,你說值不值?

26 則留言:

  1. 歡迎妳回來
    [版主回覆05/12/2008 16:21:00](Empty)

    回覆刪除
  2. 哈! 旅行還要搖控工作?香港人真的是這樣忙嗎?
    但$2290的確幾抵喎?!
    [版主回覆05/12/2008 16:20:00]唉!我一般去旅行時都安排好工作,真真正正去玩的,這次是自己不好,才要一邊走一般開工。
    2290遊覽兩個地方,簡直超值!

    回覆刪除
  3. 原來幾天前已經回來了,還以為妳還遠在他鄉呢.
    回來就好,想妳了,來一個
    [版主回覆05/12/2008 16:18:00]表姐抱抱

    回覆刪除
  4. 終於見到舸兒了
    [版主回覆05/12/2008 16:15:00]珍媽抱抱

    回覆刪除
  5. 去旅行仲要做嘢, 好唔開心呀, 不過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係老土d, 不過好現實...  妳係唔係做PR架?
    [版主回覆05/12/2008 16:15:00]哈!你猜對了!

    回覆刪除
  6. 看到妳回來了,真好!
    [版主回覆05/12/2008 16:14:00]金魚妹妹來個抱抱

    回覆刪除
  7. 舸兒:見到你回來真高興.等待看你的美人美景呢.
    [版主回覆05/12/2008 16:13:00]你說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回覆刪除
  8. 非常值得 日本人拍富士山的精美照片看得可多了 很多年前我去日本時也有幸一睹她的全貌 而村裡的舸兒拍的更加增添一份親切感哦
    歡迎妳回來
     
    [版主回覆05/12/2008 16:11:00]要是和你一起去,你定能拍到好照片。我這幅親切感的照片,唉!就是個輪廓罷了。

    回覆刪除
  9. 還以為妳樂而忘返了, 原來我我上次走馬京城一樣, 去時趕工, 回來也是趕交貨! 不過有上師的讚賞, 証明妳的辦事效率很高!!
    我還未見過富士山, 有照片快給我看, 才能給妳說此行值不值呢!!
    [版主回覆05/12/2008 16:09:00]是呀!履行的代價就是之前之後都要雙倍付出。
    你們拍的照片都是專業的,我那小相機怕要獻醜呢。

    回覆刪除
  10. 妳看到富士山跟我看到太平山一樣高興嗎?  但我最開心 是一面吃早餐一面看著維多利亞港,是值得的,我想妳會感受到我的心情
    [版主回覆05/12/2008 16:07:00]我深信你看到太平山時的心情比我看到富士山更開心百倍,因爲香港是你家。我去日本可以是周末之旅,而你來港,就不太容易了。

    回覆刪除
  11. 對於熱愛旅行的人來說 , 不須研究值不值吧! 開心就可以了~
    [版主回覆05/12/2008 16:00:00]能夠去旅行,永遠都是開心的。

    回覆刪除
  12.  
           祝! 母親節快樂!
     
    [版主回覆05/12/2008 15:58:00]是洋娃娃托你送來的祝福嗎?

    回覆刪除
  13.  ..its worth it..!
    [版主回覆05/12/2008 15:56:00]Yes, I have wonderful time during the trip!

    回覆刪除
  14. 嘩~你終於都返來啦.日本和台灣之旅肯定很好玩吧?期待著你你的分享.
    [版主回覆05/12/2008 15:54:00]終于回來了!好玩,好累!

    回覆刪除
  15. 母親節快樂!
    [版主回覆05/12/2008 15:54:00]謝謝你送來的祝福和花,雖然我還沒福氣當媽媽,但也很快樂哦。

    回覆刪除
  16. 現代人都是來去匆匆,您回來時,我就再度踏上征途了。來自北緯40度、東經50度的祝福呢﹗
    [版主回覆05/12/2008 15:51:00]謝謝來自神秘國度的祝福!
    翻看之前的一篇文章,看到了自己對回家的解説:“ 家在哪兒?已説不準了,我應該是來自地球村,早上在港式茶餐廳與住在昨天的朋友談心 , 初夏的中午吃着土耳其磕巴,向住在冬天的老同學問候。寒冬的晚上,剛吃完 重慶 麻辣火鍋,馬上就去看看住在星馬的朋友,今天做好了珍多冰 沒有。 至於回家嘛? 心在那兒,就往哪兒去吧!
    我想你最近從聼這首歌會更有感受, 送給我們不辭勞苦的旅人:

    回覆刪除
  17. 為了旅行而付出了代價,但是同時又運載了一整架747貨機的 富士蘋果 回來對抗通漲, 也總算是為全港市民做了一件大好事。
    但是 李先生的 百雞超級市場裡的蘋果卻滯銷了,可給妳害慘啦~
    [版主回覆05/12/2008 15:36:00]你送我的飛機怎麽捨得拿來運蘋果呢。我讓機師把747開往美國幫我朋友搬家了,順便也好幫我帶些VS回來。

    回覆刪除
  18. 兩天便把酒會弄好,妳真叻啊!
    [版主回覆05/12/2008 15:33:00]龍老師在笑我呢!

    回覆刪除
  19. 真希望妳快些Post啲靚相比大家欣賞,我都差不多有十個月沒有去旅行,我好想在今個暑期去旅行,希望有機會!
    [版主回覆05/12/2008 15:32:00]這囘去日本臺灣,天氣不太好,天天都在下雨,沒有拍到很好的照片。你那麽忙,但也別忘了要爭取時間休息。旅行可就是為自己充電的時候哦!

    回覆刪除
  20. 旅行回來 趕工完畢 係時候趕出相 hahahhaha

    回覆刪除
  21. 這次旅行、滿載而歸、物超所值

    回覆刪除
  22. 汪洋中的一葉扁舟2008年5月13日 上午8:17

    想著舸兒這回走了十來天了怎還不見人,原來早回來了。等你的新見聞呢!

    回覆刪除
  23. 就是這份偶而的任性, 刻板的生活才多了一點點浪漫, 值不值都不重要了。

    回覆刪除
  24. 旅行、 工作兩不誤, 又得到老闆的表揚, 還會有那麼多旅行趣聞可分享  ...... 超 值﹗  

    回覆刪除
  25. 就只能任性地抛下一切,租個日本手機,遙遠操控香港的工作,一邊走, 一般辦公。~~~haaa....so happy wo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