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8日 星期五

昨夜雪花忙

悠游給我看了一篇與北京有關的小説,最喜歡的部分是第一段雪景的描述 , 說的是雪花忙了一夜 , 在地上鋪了厚厚的地毯 , 男女主角大字形地躺在雪地製造人印子的描述。


聽説長春,哈爾賓的雪是亁的,我大概會在今天在藍天下雪地裏製造我自己的人印子,這該是一種很不錯的感覺吧。在還沒回來與你分享前,就先看看我的上一個下雪天吧 - 2006年春東歐行,捷克小城下雪了。


之前也該在我學習 SLIDE SHOW時看過了,不過這次還有喜氣洋洋的我!專門出來給您拜年!

明天就回來了!





6 則留言:

  1. 舸姐 兩年前的臉色好像圓潤一些,也青春可人一點喎!
    [版主回覆02/10/2008 22:36:00]哎小弟!這就叫歲月嘛!

    回覆刪除
  2. Hi, 還以為你今天回來了呢! 有沒做那個人印子啊, 沒著涼啊?
    快回來吧!
    [版主回覆02/10/2008 22:34:00]人印子可不容易呢!我往雪地一躺,才想起來,林燕妮沒教我怎麽爬起來而不影響人印子的造型。結果連滾帶爬的折騰起來,那印子成了一個大坑。像是給大象孵蛋用的。

    回覆刪除
  3. 人印子我沒有做 可是我印了年畫
    [版主回覆02/10/2008 22:28:00]看了你的年畫了,等我也學學!

    回覆刪除
  4. 做了雪地人印子要拍下來, 但不要著涼! 等妳回來再分享!  

    回覆刪除
  5. 新年進步! 我都有幸在北京遇過落雪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