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東北逰 - 自己友分享

從東北回來已經一個半星期,這些日子一來忙收拾,一來忙着還公司放假的債,閙了一個星期,又發現自己無端受到網友的騷擾,從而對也虎村,對村民失去了信心。隨著悠游和小小的回歸,隨著天氣晴朗,月也圓,心情漸漸康復起來


看到悠游才回來一天,就把春城的照片貼了上來,慚愧得我立馬開工,以下就是東北逰的短片,爲什麽老看到我而風景照欠奉呢?那是我這大懶蛇一到東北,就冬眠起來,正所謂:“上車睡覺,下車尿尿,景點拍照,回家什麽也不知道。”在零下20度的氣溫下,我的手根本就不願離開手套裏那兩個暖包,一到景點,往那兒一站,卡嚓卡嚓,就趕快跑上車,繼續冬眠。一家人去旅行,弟弟永遠是攝影師,爸媽和我排隊拍完獨照,然後就來一張全家福。每個景點都一樣,所以不像自己去旅行,可以有更多的時間,慢慢去欣賞尋找風景。


這是我第一次去東北,(在此回應了曾以爲我是東北人而回鄉省親的博友, 本人原籍潮州) 也是我第一次去那麽寒冷的地方。在零下十幾二十度的溫度下生活了8天,你問我冷不冷,我說基本上不冷,因爲我每天身上貼着14個暖包,加上抓毛外衣和兩件羽絨外衣,基本上我就個人球,每天到處滾動罷了。好了,讓你們看看我這人球這些天都滾去哪兒了………………


今天先看片,下回再跟您說說東北的民生情況還有我學滑雪,睡在雪地製造人印子的趣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