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

在乎你對我的感覺


這個星期,雅虎Blog上興起玩一個遊戲:點10名blog友不能重覆,然後去他們的blog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每個blog友均需要答十二條問題,從答問中,可以了解對方對自己的看法和感覺。首先我想說我是在乎blog友對我的感覺,但我覺得,可能不是每一個人都喜歡玩這個有點像金字塔傳銷式的遊戲。爲了不打擾各位,又能讓遊戲規則繼續,如有興趣的朋友,請以我的方式來延續這個遊戲吧。自由發揮在你的blog裏寫一篇與以下問題有關的文章或簡單囘應以下問題。


在這兒,我得改一改這個遊戲問題的次序還省略了兩個問題


1.            寫出你對舸兒(提名人)的印象?


2.            舸兒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 ?


3.            舸兒跟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4.            如果舸兒能變成你的情人,,,你會因為她的那一方面而喜歡?


5.            如果舸兒你的敵人...你會因為那一方面而令你討厭?


6.            現在你最想舸兒為你做的一件事?


7.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8.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9.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


10.        最想收到的5份生日禮物或聖誕禮物:


我想這遊戲是Yahoo Blog想出來看看大家的受歡迎程度或是做Market Segment Study吧!你看,我的壞毛病又來了!連玩遊戲都那麽愛分析挑剔


以下是原來的遊戲規則及問題,多謝冷水王Susan一同點了我名玩這個遊戲,希望你們不會介意我把遊戲規則改了!如大家認爲原來的遊戲挺好,那就跟著去做吧,以下是我對二位的遊戲回應: 


遊戲開始:


試說明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或聖誕禮物


和點10名blog友不能有重覆AND順度去他們的blog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我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或聖誕禮物:


看見很多網友在玩這個游戲時都放了很多願望,如世界和平等,由於我堅持這是Yahoo Blog出的題而不是上帝出的,我決定要現實一點,可能Yahoo Blog真的會在聖誕時送禮物給我的!


1.  Yahoo股票


2.商務旅遊套票(機票連酒店)可以附帶參觀Yahoo總公司


3.Yahoo Blog廣告贊助商現金禮卷


請不要給我服務禮卷,如減肥美容公司等)


4.四季,半島或金鈡三寳酒店生日或聖誕餐劵


5.任何數碼影音產品


1. 點你的人是誰?


冷水王和Susan


2. 你跟他是甚麼關係?


blog友


3. 寫出你對他的5個好印象?


冷水王


1. 他應該都好靚仔(看他的照片,雖然暗了一點,應該不錯哦!)


2. 他點我,證明他當我是朋友


3. 他住在我公司附近,下次忘了帶錢包可以請他幫忙


4. 他照片上的復古相機好靚,證明他是一個有品味的人


5. 他的文章精短,不囉嗦。


Susan


1.漂亮的甜姐兒


2.常常為我們準備很多好看的圖片


3.喜歡她寫的愛情毒物(我沒打錯字哦!)


4.她點我,證明我在的網絡世界佔一席位


5.她信上帝,凡事禱告


 


4.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 ?


點我玩遊戲


5. 他跟你說過最深刻的說話?


我點左你名玩遊戲呀


6.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因為他的那一方面而令你喜歡他呢?


冷水王:靚仔


Susan: 靚女,而且和我一樣突然因玩遊戲而發現居然無端端愛上女生


7.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因為他的那一方面而令你討厭他呢?


冷水王:他認爲自以為漂亮的女人最可怕,我認爲不漂亮的女人有了自信就會漂亮起來。在這一方面,我們的角度不同。


Susan: 她青春可人又靚女,還沒成爲敵人,已經妒嫉死我了。


8. 現在你最想他對你做的一件事?


認同我的想法決定,不怪我改了遊戲規則


9.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有待發掘


10.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爸媽的好女兒,老公孩子的賢妻良母,家翁家婆的好媳婦,和靄可親又聰明的工作夥伴,永遠默默支持朋友的好知己,網上世界的貼心Blog友,男人的好情人,男友哥兒們(Boy Friend's best mates) 都愛戴的好阿嫂等等。。。。。。。。。。。。。


11.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多謝你們常常來訪


12.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對你的感覺的10個人


其實我並沒有很熱心的去建立我的網絡,每天瀏覽人次不過20人,有你在其中,無言感謝!我當大家是好朋友,用筆交心,不玩以上的遊戲,我從大家的留言也不難知道各位對我的看法。但這個社會是需要合群的,所以我用我的方法去完成這個遊戲使命。在不打擾各位的情況下,邀請您們的參與!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